2010年6月3日星期四

♥ 无厘头 =="

其实最近我也不懂自己在想什么
有时真的很想自己一个人静一静
无可否认,我是喜欢发呆的
喜欢眼睛睁大望着某一些事物发呆
但,脑里不停在想东西
结果时常都头痛

最近真的都很烦
烦很多很多东西,但都是说不出口的东西
我男人♥每次看到我傻傻望着某些事物发呆,他就知我一定在想东西了
所以他♥每次都问我在想什么,在想什么,我都说没东西,只是太累罢了
其实在想什么,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
我想,我就快疯掉了
头痛到就快要爆炸了

是不是人长大了,就会有越多的烦恼?
有时真的很想回到小时候,至少能过着快乐,无忧无虑的生活



!!可是最近我真的觉得自己有很多烦恼啊!!
!!真的很讨厌现在的我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