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4日星期五

♥ 4 / 6 / 2010

昨天在我男人♥做工店买衣两条情侣裤
哈哈~crazy =.=" 我既然买男装裤穿~哈哈


今天休息没做工
一早起来就和我男人♥ 一起玩电脑
一直玩玩玩~玩到饿了,我男人♥ 就说很饿,他尽然叫我煮面一起吃
哇靠~不过我跟他♥ 在一起差不多半年了,还是第一次煮面给他吃 XD


哈哈~吃完了就两个继续斗玩
玩到三点多才甘愿去冲凉
因为我男人♥答应带我去看戏^^

路途中和我男人♥在车合拍了一张照片

原本想看carton的
他♥说不想看~所以我们去看[ prince of persia ]

戏七点才开始~我们就在jusco走走
有点饿,就跟男人♥去吃MCD

我男人♥


看完戏就回家,明天还要做工
今天的休息时间就这样结束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