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7日星期一

♥ 6 / 6 / 2010

昨天是nano white摆fair最后一天
同事说要去买产品,我就顺便去看看咯~
因为我都有用着nano white clarifying cleansing milk
蛮不错的~而且很耐用~
然后台上有nano拼图游戏玩哦~我就去试下玩咯~
也没亏的~反而有free give~哈哈
有限时间的,2分钟内要把整副图移好
我尽然在1分钟48秒完成把图案移好
哈哈~最后获得小小礼品

洗脸霜&保养的

然后走回店时尽然发现手弄伤了
原来是玩拼图时被那个板夹到的
痛到手都在斗><
真的很痛的T.T
我男人♥看到都心痛了,他一直说我傻瓜~呵呵
但我觉得无所谓啦~当作是个曾经站在台上玩游戏的回忆咯~哈哈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给你♥的话》

有时看到你不开心,我真的很心痛,很难过的
想尽办法要让你开心,哄你笑,但你都不领情的 =(
你整天说我给不到安全感你,我也已经尽我能力改进了
但你始终都看不见~
请原谅我的任性和脾气
我是很爱你~我们答应过彼此不会离开彼此身边~
请相信我好吗?
如果你再胡思乱想下去,我们在一起只会辛苦罢了~
我慢慢发现我们沟通出现问题了
谈到不合的话题都要吵
我真的很累了
不想再像之前那样了
希望你知道,我是真的爱你的~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